007.png

前言:行動裝置正夯,3C產品的配件除了購買官方原廠的,許多副廠所出產的也是不錯的選擇。今天要分享的這個網站就集合了許多不同廠商的產品來販賣,無論是3C小物或是可以搭配著用的周邊配件都能在這個網站裡找到,除了實用性的產品之外,這個網站也有引進一些趣味性的小玩意兒!

 


001.png

▲ 哎喔行動館這個網站的設計非常簡單卻又非常實用~

無論是用電腦或是用手機都能以最快速、最輕鬆的方式在網站上選購商品!

002.png

▲哎喔行動館提供五大保證與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在網站上購物~

005.png

▲行動線上購物正夯,根據近期的調查,台灣人使用行動裝置上網購物已是鄰近國家中的冠軍!可見使用手機購物這塊的商機絕對是無可限量,因此透過手機也能直接在哎喔行動館購物~貼心的提供QR Code讓使用者能直接進到行動版網頁中選購自己喜歡的商品,輕鬆將購物網頁帶著走!

004.png

▲哎喔行動館將目前所有主賣的商品分為五大類,而這五大類都和3C與生活息息相關~也正因為網站才剛起步,因此館內提供的商品還稱不上完整~但是廠商表示會陸續不斷的增加更多消費者可能會用到的實用小物!

003.png

▲這個網站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網頁上的視覺設計,利用鮮明的顏色來做分類!雖然產品還沒有那麼多,但是目前所引進的所有產品都是3C使用者會使用到的周邊配件~像是最近很夯的兩用傳輸線或是無視正反面的Lightning傳輸線在哎喔行動館都可以買的到~

006.png

▲ 因為網站上線的時間正好和新一代的iPhone 6相近,因此在網站中有許多iPhone 6的保護殼可以選購,如果最近剛好也入手了iPhone 6不妨可以到哎喔行動館中找找有沒有合適的保護殼~

001.png

▲創意小物的專欄中還有一個台南在地手作的品牌,雖然數量不多但是都保證是純手工打造的東西~由當地的手藝工作坊所製作的商品都非常有質感而且很實在!

IMG_0978.PNG

 

▲哎喔行動館的網頁設計真的很棒,使用iPad Mini線上購物時也能一目瞭然,而且網頁不會變形,不管怎麼按都能以最快速的方式來操作!

IMG_0974.PNG

無論是婆婆媽媽或是年輕人一定都有在網路上購物的經驗,而在網路上購物最討厭遇到的就是字體不夠大、不夠清楚又或者是不便於操作的網頁設計!這點哎喔行動館的網頁真的做的很好,用最簡單的方式將網路購物的基本要素一次搞定,按鈕難按、難找這種問題完全不存在!

Screenshot_2014-11-04-16-40-08.png Screenshot_2014-11-04-16-41-18.png

▲即使在手機上也一樣,購物、結帳的手續和介面都相當簡單!

哎喔行動館將三種平台(電腦、手機、平板)的網頁都設定的非常好操作,不會只有限定電腦版的網頁上好操作而已~

DSCN6415.JPG

▲趁著這次機會,我也在哎喔行動館買了兩條傳輸線,對於3C產品多的人來說,傳輸線真的是超級消耗品,不是斷掉不然就是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DSCN6416.JPG

收到包裹的時候其實有點嚇到,因為他們包裝的實在是有夠仔細的,將產品周圍用空氣袋做隔絕,以避免產品在運送的過程中因為碰撞等等而受損,這在網購的世界中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電視新聞也層出不窮!

DSCN6418.JPG

▲哎喔行動館對產品的包裝真的是很用心,還用兩層薄薄的紙將商品包裝起來,除了防撞之外,也能防止產品在運送的過程中被刮傷~而且哎喔行動館堅持以黑貓宅急便的方式運送消費者採購的商品,許多線上購物都是以「貨到付款」或是「超商取貨付款」的方式進行交易~雖然運送成本可能會比較高,但是哎喔行動館為了品質堅持使用以黑貓宅急便的方式將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中!

 


個人圖示(小)  TOTU二合一通用傳輸線

DSCN6431.JPG

▲身為一個現代人,隨身攜帶一台iPad Mini和一台Android手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每當要充電的時候都需要帶兩條線,分別是給iOS裝置充電用的Lightning和給Android手機充電用的Micro USB~帶著兩條傳輸線在身上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如果臨時要充電的時候一定會手忙腳亂的才能把傳輸線抽出來用,長期下來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啊~因此買一條二合一的傳輸線真的很方便,從此之後我只需要帶一條線出門就能搞定兩種產品臨時需要充電的需求了~

283298935.jpg

▲TOTU 的傳輸線做的很有質感,顏色搭配的非常合適~而且在接頭的部分也都有裝上一個塑膠蓋子來保護用於連結的部分~算是小地方大貼心呀!

283298938.jpg

▲將最前方的Lightning部分拆下來之後就變成了Micro USB的接頭,也因此無論是iOS或是Android的裝置要充電都能一條線搞定~

283298950.jpg

▲整條傳輸線都是扁線的設計,相較於一般的圓形傳輸線來說,扁線的真的比較實用,每當需要充電的時候就不需要多花時間將打結的傳輸線解開>"<

283298947.jpg

▲無論是要充手機或是iPad只要一條線就好了真的是方便不少呀~

哪裡買?TOTU二合一通用傳輸線(點我可進入官方網站)

 


個人圖示(小) Baseus原廠認證雙面傳輸線

DSCN6425.JPG

▲這次除了買二合一傳輸線之外,還有再添購一條通過蘋果原廠認證的雙面傳輸線~蘋果自從推出iOS 7之後就無法使用未通過原廠MFi認證的配件,因此只要是沒有通過認證的配件都無法為iOS裝置進行充電...這次買的Baseus傳輸線是有通過MFi認證的,因此是絕對可以為蘋果產品充電或是傳輸用~

DSCN6454.JPG

 

▲傳輸線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很多時候急著要把他插進電腦或是充電器時又因為正反面不對而無法順利插入,現在有了雙面的傳輸線終於不用再為這種問題而困擾了!使用USB傳輸線也能像Lightning一樣隨便插都能用^O^

哪裡買?BASEUS 原廠認證 Lightning 雙面傳輸線(點我進入官方網站)

 


個人圖示(小) 結語:

哎喔行動館是今年10月15日正式上線試營運的線上購物網,專賣一些富有實用性、趣味性的科技小物,無論是隨手會用到的傳輸線又或者是保護手機會需要用到的保護殼都能在哎喔行動館裡面找到~那到底是為什麼叫做哎喔行動館呢?其實是因為Add Ons是配件的意思,唸著唸著取個中文的諧音就變成了哎喔~並不是跌倒的時候要唉喔叫一下的那個唉喔(哀號聲)XD

另外,哎喔行動館所販賣的商品都是由廠商品質嚴格控管的原廠正品,所以不需要擔心在賣場會買到水貨或是品質粗劣的仿冒品,現在還有任選兩件打九折的活動喔~

哎喔行動館 官方網站:http://www.addons.com.tw/

 

本文為廠商合作推薦撰稿。

 


, , , , , , , , , , , , , , , , , , ,

悠小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nygadget
  • 滿喜歡這家的保護殼跟其他行動週邊的~
    很有趣的是還有不少好看的收納包XD
  • 他們家有些收納包真的好看!

    悠小愷 於 2014/12/01 19: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