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小愷的New One是在暑假8月4日的時候購買的,因為在買手機的時候趕時間,所以當時忘記把手機溫度操到高點來測試是否有紫光問題。回家後才想起來要測看看有沒有紫光問題,不料回家一測就發現原來手上這支也是有紫光任務在身的...其實我是個不信邪的人,說什麼也不想相信我會這麼悲劇的中了紫光魔咒,之後又出國去玩,因為紫光問題少拍了很多照片,回國之後看到某科技論壇上面罵聲連連,於是決定過一段時間之後再送修...事隔3個多月之後,11月21日終於下定決心送修原廠!正常來說應該要3個工作天(不含六日)才會修好,萬萬沒想到居然就在昨天11月25日的時候手機就回到手中了!欣喜若狂之餘並沒有忘記確認是否擺脫紫光魔咒,令人開心的是終於成功脫離了一切的問題!

維修全紀錄:

DSCN4264

▲hTC提供兩種方式送修手機:第一種就是派人到府收機、第二則是使用維修宅急便寄回原廠。

基於個人時間問題,所以我選擇了維修宅急便,寄回去並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只需要一個沒用的盒子!

DSCN4254.JPG

 

▲說再見總是難過的,不過還是會再見,所以只好忍耐!

就在昨天11月25日下午5點,接到了快遞的電話說我的手機修好了!當下真不敢相信,動作居然有這麼快。

DSCN4255.JPG

▲一回家當然是立刻打開盒子見見好久不見的New One!

DSCN4257.JPG

▲拉出維修報表確定一下維修狀況如何,通常紫光機的處理方式就是更換新機,果然,我的也是換了新的!

在與客服人員通話的時候,他會和你確定拍照時的情況為何,並且記錄起來,請工程人員進行檢測維修。

DSCN4256.JPG

▲裡面還附上了一張透明亮面保護貼和拭鏡布,其實我也只有拭淨布用的到而已XD

DSCN4262.JPG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唯有機頂的部分還是有瑕疵,不過瑕不掩瑜,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悠小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